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只言片语]那些人那些事  

2007-12-07 23:18:38|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静:昨天我跟踏雨而来吵架了,心情很不好。

如果:好吧,为了安慰你,我决定周末请一天假专程陪你。

安静:嘿嘿,昨晚由于我心情糟糕,老公已豁免我洗碗了。

如果:......

 

安静短信:我帮你买了一条裙子!

如果短信:谢谢啊哈哈哈!!

时间过了大约5分钟......

安静短信:告诉你两个坏消息,第一,你要我帮你买的牛仔裤卖完了。

     第二,前面那条信息是给我女儿的,错发给你了。

如果短信:

 

佳子:我的这张照片怎么样?

如果:光线太暗了,脸部暗。

佳子:那怎么办?

如果:调亮一点。

佳子:怎么调?

如果:......

佳子:在哪里调?

如果:在软件调

佳子:......

 

佳子:这个东西(PDA)用什么上网?

小蜜:哎呀,问了你也不懂啦,这个要用那个什么油路......

小蜜话还没完,众人齐声:不是什么油路,是无线路由!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