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旅途随拍  

2007-09-25 14:34:43|  分类: 在别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汕头到南昌的火车需要13个小时。睡一觉就到了,其实很容易过。

晚餐椰子饭,旅游团买了带上火车的,味道还不错。

 

 

南昌的腾王阁不值得看。去年独自游荡到它门前,因为50元的门票太贵没进去,找了免费公园打了个盹。

还是给我的包包留个影,已经随我走了几个地方。

 

 

400D套镜的微距不好玩,看我哪天不换了它!

 

从南昌到上饶倒是一路高速,竟然花了近6个小时才到三清山。在汽车上小睡了一会儿,那破车太不好坐了。被大巴车里低劣无聊的酒吧歌舞节目吵得受不了,无聊的伸长脖子看看前面蜿延单调的调整公路。

 

 

婺源汪口俞氏宗祠。婺源到处都有这么大规模的祠堂,木雕石雕做工精细,所以在我看来,俞氏宗祠没什么特别的,规模甚至没有洪村的那个不知道的祠堂大。不过,算是补了我上次行程的空缺。

 

 

 

 

 

 

刚好遇到有人在拍电影,好象是鸦片战争时代的什么电影。真巧,在三清山上也撞见人家在拍电影。

 

 

仔细研究了鸭子的泳姿,它们只靠摆动脚掌就自游自在的游动,真厉害!

 

 

初秋的婺源李坑,只有绿泱泱的田地,失去优势。

 

小孩子不习惯对着镜头,躲着闪着,实在不行,我就遮住眼睛,不让你看见我的真面目!

 

这小小狗狗是小女孩的玩伴,走到哪带到哪,连洗个手洗个脸也要相伴。

别揪我尾巴!我要先回家!

 

来来来,人家要给你拍PP,你乖乖站着别乱跑。

好啦,知道啦,我不跑,你别老揪着人家耳朵,怪痒痒的!

 

唉,拍吧拍吧,拍完我要去找吃的。

 

我也很可爱对吧?

 

各位走路轻点,别扰我美梦。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