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广告时时催人老  

2008-07-13 18:52:36|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份了。农历年也过掉一半了。

俗语说,年怕中秋。意思是,中秋节一过,也就接近年底了。

当然,现在才农历六月,

可是,这样的月饼广告已经如火如荼的上演。

 

大概一个月前已经看到这个月饼广告,两块硕大的月饼刺激着我的神经,又近中秋了吗?

车窗外刚刚还夏雨滂沱。

中秋你能不能不要来?

 

前两天,荣诚也不甘示弱,在茂发旁边拉起战场。

家里冰箱的急冻室,好象还有去年月饼的遗体,还没清理。

 

现在的人对比照都比较敏感。

想拍那个月饼广告,可是这个“红牛杯”街头三人篮球赛挡住了画面,

我掏出手机,弯着腰左瞄右瞄,

结果引来一红牛帅DD,打过招呼后问我是哪里的,

我纳闷的回问:怎么?

帅DD:我们是红牛公司的,想问一下你.......

他话还没说完,我明白了,估计这个红牛赛在这儿进行有临时性违章占地之嫌,人家怕我立此存照。

赶紧安慰:没事,拍着玩,不会上电视上报纸。

他松口气满意的离开。

这年头,什么都不怕,就怕媒体公开,唉。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