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忘记该忘的  

2009-12-10 23:39:24|  分类: 让思绪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阵子换新手机,需要把许多东西从旧手机同步到新手机上,例如通讯录、记事本,还有短信。

折腾很久,只有通讯录和记事本能蓝牙同步,短信无法搬家。

看了又看,有些短信舍不得删,有些短信还不能删,有些短信则删或不删都可以。

思量好久,最终还是通过软件保留了一些重要信息。

 

以前的以前,手机短信容量只有25条。

有一阵子常常为删短信而为难,只得为保存信息买来数据线。

再后来,手机短信容量随着手机的更新换代变得越来越大,

也不再象以前那样对短信着迷,不再做往电脑里导出手机信息的傻事儿。

搜索电脑,发现以前部份短信还留存着,却从没去查看过。

包括QQ、MSN的聊天记录,存在着,却从不曾去翻看从前。

 

好奇的打开一个文件,旧日时光倾泄而现。

读到的好象都是昨日的对话,却同时又有一种陌生感和距离感,象是在偷窥别人的昨天。

擅长图像式记忆的我,纵然不去查看历史记录,也能清楚记得久远的琐碎记忆。

甚至记得当时的心境,当时周围的环境,当时细微的动作,还有当时阳光的味道。

然,记录终将只是记录,已然消失的往昔的一切,与当下时刻已不存在必然联系。

 

一路走来,可被称作“往事”的点滴,忘不了的自然会深埋记忆中,

若经过时间的打磨,早已消失在风里,那就忘吧,任何其它方式的记录都已无意义。

一个人有烦恼是因为记忆太好。

过去,不过就是一个时间幻相。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