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听]阳光变成淡蓝色  

2009-06-07 11:51:27|  分类: 那调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这专辑之后只是把它放在一堆新下的专辑中随机播放,没认真去听。

那天上班路上半寐状态下IPOD响起这旋律,轻快中略带忧郁。声音很干净。

车外曝晒,车内很凉爽很安静,只有耳边的音乐声。

 

很喜欢这张专辑的封面。

阳光变成淡蓝色 - 如果 - 如果的事

 

 

 

阳光变成淡蓝色

词、曲:王筝

一杯咖啡和泪水 守候夜晚的流星 落在了哪里
我把爱人换成你 藏起对谁的记忆 永远不想起
一个人翻山越岭 看烛火轻轻燃起 又被风吹熄
阳光变成淡蓝色 深爱着恋人的我 可以幸福吗

我的阳光变成淡蓝色 我把悲伤都烧了
爱恨与哀愁 一切没有关系了
阳光变成淡蓝色 我的眼已经瞎了
只用手触摸 这样狠心的生活

我把爱人换成你 藏起对谁的记忆 永远不想起
一个人翻山越岭 看烛火轻轻燃起 又被风吹熄
阳光变成淡蓝色 深爱着恋人的我 可以幸福吗

阳光变成淡蓝色 深爱着恋人的我 可以幸福吗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