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安,我的2010   

2010-12-31 22:50:08|  分类: 抽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回头看,总免不了要感叹时间太匆忙。

2010,从春天走来,一路欣赏一路寻觅,到达冬天,缺席的仍然缺席,期待的仍在期待。

2010,依然行走。没有太多期盼没有太多兴奋,行走已成为生活一部分,时间到了,就该启程,无论多累,无论多胆怯。

2010,迟到的成长期。学着面对内心的自已,卸下伪装,学习面对那个软弱无助慌恐不安的自我,学习拥抱脆弱,学会喊痛,学会承认内心强烈的无力感,学会不假装坚强。谢谢自己与我在一起,不离不弃。

2010,收获许多许多的爱。好多新朋友出现,给我更多感悟,感恩缘分,感恩上苍。不管身处何方,无论距离有多遥远,感谢亲爱的们,用爱温暖孤单的我,谢谢你们给我的爱。

2010,依然寻觅与等待。谢谢自己,一直努力试着寻回内心的安宁,希望能够,与那个内心最温柔的自己,慢慢快乐的老去。

2010,我的2010,虽不圆满,但却是幸福的。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