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十年除夕如一梦  

2010-02-14 12:35:29|  分类: 让思绪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坑占得太久了,已经没有想要填上的欲望。

本来想删掉算了,可当鼠标移至“删除”处,又心生不舍。

日志,本来就是记些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以备以后用来温习日子。

*****************

昨晚,又是在单位与同事一起年夜饭一起春晚一起倒数。

记不清这是第几年没在家吃团圆饭,10年?12年?

想起外婆未过世前,临到过年时,总会唠叨:你又不在家里围炉?怎么每年都是你上班啊?

外婆归仙多年,我还是无法回家吃年夜饭,她老人家若是知道,想必也会心疼。

想像着2010的除夕,能在家忙忙碌碌,与家人一起吃年夜饭,一定会很开心。

不过,在单位的年夜饭也是不错的,自己买来丰盛的鱼菜吃火锅,

只不过人太少,3人的饭量都不大,不一会儿就吃撑了。

很奇怪,农村对于农历新年没有多少热情,远处的乡村没有烟花炮竹的声音。

除夕夜,荒郊野外一片漆黑,一片寂静。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