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4月24日,回归  

2010-04-24 23:36:42|  分类: 在别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真幸福,可以7点才起床,好久没这么晚起了。

慢悠悠的收拾,下楼吃个早餐,然后去不远处的公交站等20路。看了看公交线路,10路也可以去汽车北站,刚好10路先来,跳上车。福州的公交电台很不错,一路上愉悦的听着各版本的歌曲。

打开手机谷歌地球,发现10路比20路远了0.7公里,有点担心赶不上9点的班车了。最后奔跑进汽车北站时,刚好开始验票,好险。

一路上睡个天错地暗,7个小时后,回到熟悉的城市。

回到家里,我那舒适的小床,已被妈妈换过床套被单,好温暖。

旅途,真的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