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荒野之夜,荒野之月  

2010-07-26 23:55:40|  分类: 我心即我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荒野的夜,时而温柔时而神秘,甚至有时会一种令人惊悚之感。

荒野的夏夜,虫呜蛙叫,热闹得很,雨后的杂草丛,经过白天大太阳的炽烤,此时散发着阵阵草香。

只是这荒郊野外的,被黑暗笼罩的杂草暗角,总会令人无端发怵,终是不敢靠近的。

昨夜月色甚好,天幕未全暗下,象是一面巨大的宝蓝色的幕布被随便披于屋顶,

一轮橘黄色的玉盘,悬于铁塔之上,那薄云,还不时与其亲昵的玩着贴面舞。

我赶紧跑回围墙内,取出G11,在黑暗中取景。

集中精神看着取景框,反倒忘了身后的黑暗,就连手指上尖锐的疼痛,都没空去管,

待到快门按下后,方发现手中已经被蚊子叮了好几个包,奇痒无比。

 

荒野之夜,荒野之月 - 如果 - 如果的事
 
荒野之夜,荒野之月 - 如果 - 如果的事
 
荒野之夜,荒野之月 - 如果 - 如果的事
 
荒野之夜,荒野之月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