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再见,九月  

2010-09-30 23:39:25|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这是个黑色9月,疾病伤痛接踵而来,精神与身体孱弱到极点。
可是呀,就在这个黑色9月,心中一处尘封的小屋,被温柔的拥抱着。
那个叫温暖的家伙,用它的小指头,在小窗上轻轻地戳了一下,熟悉的记忆倾泻而出。
措手不及。

生病的日子,哥哥恰巧从远方来,代替慌乱的妈妈陪我上医院。
病恹恹的我颓在医院椅子上,看着哥哥忙前忙后,排队付费排队等候检验。
思绪忽然跳到远去的年代,两张快乐的笑颜......
在他和同学们通宵打牌的第二天清晨,我坐上他们的单车,在空荡荡的清晨街道上,欢笑追逐。
象跟屁虫一样,跟着他去看演唱会,去参加他的同学聚餐。
那时,他青春,我年少。
更为久远的记忆中,有这么一幕,为了哄我不哭,哥哥一副大人模样,告诉我要搬家的好消息,而我却因恐惧找不到回家的路哭得更凶。
那时,他年少,我稚小。

却不知何时开始,忙碌着各自的生活,慢慢地慢慢地,渐行渐远,连记忆,都被遗忘。
这些尘封的记忆,这一刻,在这个嘈杂的情景下,包围了我。

在某一个极其脆弱的早晨,给姐姐发了个信息:
我和他在成长的路上,把亲给彼此的关怀,藏得太深,深得连自己都找不着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