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2010年10月10日,人在途中5(结束篇)   

2010-10-10 06:35:08|  分类: 在别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起个大早,赶7点10分飞机回去上班。
此刻,坐于上海机场候机厅,敲下这段文字。

被上海春秋航空补收8公斤行李超重费,同样的行李,昨晚银川春秋航空却未说我超重。大概城市的经济发达就是这样练成的吧。

10月8日,又是将近12小时的车程,风尘仆仆回到银川,影子和云淡来不及吃晚餐就往机场去了,成为这个团队第一个结束行程的人。

10月9日,队员们按照各自的回程时间离开银川,额济纳之行画上了句号。
而我还有一天时间,可以好好逛一下银川的景点。
刚好凑了5个人,包车去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西部影视城。
西夏王陵是比较值得一走的地方,虽然只能看到一个陵墓的外观,但博物馆里的陈列还是值得一看,讲解员也很专业。
贺兰山岩画位于贺兰山脚下。相比之下,岩画博物馆里的讲解员逊色许多,而且还是收费的。但贺兰山本身的风光很美,虽然这天空气不通透,灰朦朦的。
西部影视城是个没意思的地方,除非你是个电影狂热者,想找寻电影中的场景,否则去不去真的无所谓。
傍晚6点多回到银川市内,还一定要在南关清真大寺门口拍一下到此一游照。
南关清真大寺是收费景点,并且女士禁止进入第二个殿。

晚上9点20分,银川-上海。

10月10日,7点10分,上海-汕头。
我的额济纳之行划上句号,回归现实。
到达汕头,收拾心情,隐藏疲劳上班去。

2010年10月10日 - 如果 - 如果的事


2010年10月10日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