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2011.01.22,除夕   

2012-01-23 00:32:40|  分类: 抽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六次在这荒野之城过除夕,加之以前的,至少有十三个年头没在家吃除夕团年饭。

外婆在世时总是要说我,你怎么年年都是除夕要上班,这一转眼,外婆都不在十年了。

荒野之城的除夕很安静,门房保安也回家吃团圆饭了,如果不能回家,不想也剥夺别人的这个温暖晚餐。

城墙之内只有3人,这3人一起吃团年饭也有好些年头,这会儿同事已经开始忙着操持晚餐,此时闻见一股烧焦味2011.01.22,除夕 - 如果 - 如果的事

城墙之外亦很安静,这一带的农村,在春节之前会有许多拜祭活动,却不太重视春节,就算炮竹,也会在晚于时候稀稀拉拉响几下。

倒是在元宵节那夜,会是炮仗烟花四起,响彻整夜。

 

带了相机来,本来想拍个辛卯年最后一个夕阳神马的,可是今天是阴天,昨晚还下点小雨,有点冷。

昨晚把宿舍也收拾一番,直至自己满意为止。早上起晚,洗床单被褥,虽然阴冷潮湿的天气不适合这洗东西,

但总想在过年的时候收拾得干干净净,便把所有宿舍的空调打开,调到最冷,然后把床单晾在宿舍里,大不了晚上再用电吹风加工一下。

 

这些天一直忙碌着,熬夜起早,办各种事情,参加各种聚会,打扫卫生,还见缝插针的写篇游记,然后上班。

今天,什么也不想做了,不想弄照片,不想写游记,不想看书,不想干活。春节上班么,偷懒也不为过吧?

只想发发呆,楼下闲逛一下,看一看陪我一起过了好多个春节的设备们,嗨~我们相依为命的,也祝你们新春快乐!

 

手机的祝福短信不断涌来,仿佛见到大家喜气洋洋的笑脸,嗯,我喜欢这样喜庆的气氛2011.01.22,除夕 - 如果 - 如果的事

好了,决定去城墙之外转一转瞧一瞧,拍不到夕阳,拍不到云彩,那就看看荒野中的宁静。

最后,经过不断尝试,经过各种曲折的方法,终于可以用电脑码出这段文字,真是太高兴啦!

新春吉祥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