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末与始  

2013-01-01 23:21:46|  分类: 抽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厚厚的日历终于一张不剩,对于风一样消逝的时间,总有些许不舍。

每个人对于时间长短的感受自不一样,尽管感觉忙碌的日子很漫长总不到头,

可一回想一年的光阴,如流星般,刚一开头,便已结束。

时间的魔力,在于它在我们身上留下的痕迹,我几乎看到时间在我世界里的沉淀。

所以,我爱这些消逝的日子,爱自己那些点滴变化,爱那眼角悄然出现的皱纹。


不丢三落四的我在这一年中不断遗落各种小物品,那些心爱的小玩意儿便从我的生活中消失。

这让我有点懊恼,不仅是因为东西的遗失,还为突然发现自己的忘性。

莫非生活在暗示我,生活是在各种失去中前进,没有永恒才是永恒。

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失去时学着放下。

这算不算是一种成长?


借着这篇年底总结翻看了今年的日志,四十九篇,数量少的一小时便浏览完毕。

回年一年里的文字真是好玩的事情,总要惊讶那时是如何码出文字,虽简短,却是精确彼时心情彼时感受。

悠闲的日子渐渐被忙碌替代,很多变化悄然发生,细微到连自己都差点没发觉。

比如说,初夏到达新岗位时,门前那整齐茂密的小花篱有白色小蝶飞舞,不知何时花篱已是稀疏凋零。

再比如说,初夏时会为醉人的夕阳色彩停下脚步,现在只会盯着大门外堵塞的车龙想何时能回家。

不过,令自己喜欢的变化还是有的。

例如,现在的照片中对人物的存在要比纯粹的风景照更多些,大概慢慢习惯,也渐渐融入人群中了。

时光勿勿,印迹寥寥,便是2012的变化。


2012,许多变化,许多挣扎,许多茫然,也有许多快乐。

翻看了一年的心情,从彷徨又逐渐回到没心没肺,大概可以说,寻回自己了。

感谢这一年中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与事,一切的发生,不过是让生命更丰盛。

所以,不管明天会怎样,你给的,我都会接受。

正如我一直想说的:我知道,2012结束时,我会说,2012很美好。

是的,2012真美好!


大踏步跨过一直的末日传说,2013如期而至。

当然,我还没有去买那个最近一直念叨的长焦,因为目前有其他的事情要完成。

但是我知道一定会拥有它的,我要用它去记录各种生活各种表情,只要随心,便能实现。

2013,要继续的行走,用行走去完成我迟到的成长。

2013,要继续我的随心生活,接受并臣服。

2013,不管你在不在,不管你来不来,我便是我。

2013,希望你也一样的~


末与始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