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又玩明信片  

2014-01-17 23:32:31|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象也没啥新意了,除了照片还是照片,但无论如何,每个镜头下的风景都用心记录,亦为彼时心情的的体现。所以挑挑捡捡,又做了明信片,这是在倡导手写生活么?

2013出的照片其实不多,说的是游荡在自己小城的照片,要挑选能代表这座小城,并且能有点感觉的照片,还真为难。第一批试印的成品到手时,倒是非常满意,无论是纸质或是成像品质,还蛮有质感。

寄了一批,送了一批,赶在快递还没休假前又加印一批。开春之后,便无心力去玩弄这些,那时,正在异城接受命运的考验。

突然间有个新点子:每个月给固定的一些人寄出一张不同风景的明信片,直到年底,收到的人便可收集一整套有汕头影像的明信片了。但莫七七说,人家收到第二张之后便不会有感觉了。

可,这难道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么?

 

如果可都是心怀虔诚认真手写每一份寄出的明信片,不管收到的人熟不熟悉。

我想,这份心意你也能收的到吧,连同这明信片。

 

又玩明信片 - 如果 - 如果的事

 

又玩明信片 - 如果 - 如果的事

 

又玩明信片 - 如果 - 如果的事

 

又玩明信片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