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9月  

2014-09-04 16:01:22|  分类: 36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4,第123天,一切安好。
很多朋友都会关切的问:最近怎样了?身体恢复的不错吧?
挺好的。是挺好的。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身体的感觉。
身体的麻痹和紧束感依然存在,手指的无力感、手臂和肩膀的神经也依然痛,但我不能说不好,身体在努力的自我修复,尽管变化细微,但我依然能感受到,也感受到身体坚韧不拔的自我调整。

时间铆足了劲往前闯,连我这个闲人都惊叹时间脚步的飞快。术后第四个月,我时常忘记自己是个病人,或者这么说,我一直没把自己当病人,所以老觉得这样子躺在床上静看光阴流逝是件奢侈的事情。可除了这样,我能做的事情不多。

9月份的小城依然炎热如仲夏,捂着脖套的我没坐多久就汗流浃背,脖肩处的皮肤又痒又疼,尽管他们说我的皮肤很好,没有起痱子没有红肿,近十公分的刀口弥合的很好,连疤痕都快消失了。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脑袋有那么重,现在我时常感受到它通过脖套转载到我肩膀上的份量,还有颈椎长时间被拉扯的酸痛和颈部肌肉的疲劳。所以每坐一两个小时,我便需要躺下,取下脖套让肩颈休息。但是平躺久了,上背部压迫多了也是疼痛不已,又想坐起来缓解肩背部的难受。每天就是在这么坐一下躺一下的轮换中度过。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22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