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再次汛洲岛·0510  

2015-05-12 22:52:26|  分类: 36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次到达汛洲岛时发现这个岛其实蛮小的。

也许阴天的缘故,也许是再游的原故,没有了惊艳。

但对这样的水屋还是充满好奇,后来在其中某间水屋用了午餐,那局促感足于令居住其间的人感到孤独。

水上讨生计蛮辛苦的,台风来时只能抛下水屋带上细软上岸去躲避风雨。


这片海太平静,连涨潮都悄无声息。

有多久没有让海水漫过脚踝?有多久没有光着脚丫踩着沙滩?

可是这一年来我的脚底都是脚踩细砂的粗砺感觉呀。

所以即便鞋子填满细砂摩擦得皮肤红痛,我也以为是应有的感觉。


我还是喜欢海水一波接一波的冲刷我的脚,漫过脚踝,漫过小腿,温柔的,清凉的。

我还是喜欢看着沙滩上孩童嬉笑,赤足踏浪。

我还是喜欢静看沙滩上被小蟹雕琢出来的小沙洞,以及沙洞周围堆积的小沙团。

集体活动多些热闹与陪伴,却少了可以细听大海的空间。


再次汛洲岛·0510 - 如果 - 如果的事

 

再次汛洲岛·0510 - 如果 - 如果的事

 

再次汛洲岛·0510 - 如果 - 如果的事

 

再次汛洲岛·0510 - 如果 - 如果的事

 

再次汛洲岛·0510 - 如果 - 如果的事

 

再次汛洲岛·0510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