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周年纪·0504  

2015-05-04 23:41:55|  分类: 36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7:25,意识苏醒,听到姐姐的呼唤。耳边听到滑轮的声音,姐姐姐夫在询问是不是苏醒了的声音,听到小医生在对我说跟你姐姐讲句话吧。我想问话,却发不出声音来。那时候,身体舒服的舍不得睁开眼睛,那是最后一丝舒适的记忆。

跟随着滑轮声音,感觉正在被移动,七拐八拐。身边各种着急的指令,身体被抬起,被搬到床上,一个薄薄的枕头被小心翼翼塞到脑袋下,我终于睁开眼,被天花板上明亮的日光灯晃得受不了。我要睡觉,我要关灯,喃喃的喊着,想起身去按开关,身体被按住动弹不得。瞄了远处墙上的挂钟,时间是17:30,完全清醒过来,原来我失去意识5个小时了,知道身在ICU,疼痛也随着苏醒。从那刻起,直到现在,这具身体再也没有舒适过。


时间飞逝,不太敢去细想过往,活生生挺了过来,发现原来自己真是很勇敢。

而其实表面看到的云淡风轻,内里包裹着许许多多的恐惧与无奈。

全因时时感受着众多的关爱与期待,不敢辜负。

我默默接受身体所有的不适,站着,走着,笑着,动着。

因为想在你眼前出现的,是一个阳光健康的身姿。


5月4日,一周年。

感恩所有,所有出现的人、事、感受。

感谢亲爱的自己,我爱你。


周年纪 - 如果 - 如果的事

 

周年纪 - 如果 - 如果的事

 

周年纪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