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1129,就此一别吧  

2016-11-29 23:38:44|  分类: 36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1.29
在这一天,你关上了生命的那道门。
这世上的一切一切,对你而言,嘎然而止。
姑娘,此刻你在那方是否孤独无助不知所措?

十三天前去看你,你言语兴奋,扫去我许多担忧,
心底里还赞叹你的勇敢,面对这么大的考验,你比当年的我坦然多了。
今天去看你,已然相隔不同空间,你再也不能与我们聊起网红医生。
如此匆忙,一切太匆匆。
其实,后来你有没有与网红医生合影呢?

姑娘,这玩笑太过了,你的旅途如此短暂,怎么可以就撤退了呢。
你把你的小伙伴们弄疼了,个个成泪人。
看到了吗,你最最亲爱的人都哀伤得忘记了流泪。

我明白呀,其实你勇敢的努力过了,只是考砸了,你也不想这样的。
嗯,再不用体验肉体的痛苦和内心的焦虑,安心走吧我亲爱的姑娘。


1129,就此一别吧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