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五.四,二周年  

2016-05-04 23:20:15|  分类: 36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四,二周年 - 如果 - 如果的事



五。四,不仅仅是青年节那么简单,于我而言。

20160504,重生两周年的日子,对我来说极为重要,这样的说法大概没有人会反对。

 

五.四,二周年 - 如果 - 如果的事

 


做这样的记录,并不是要刻意去想起那些不愉悦的经历,恰恰相反,重生的纪念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在当下,也是为了感谢一直陪我面对困难的许许多多人,每每念及那段日子及至今天所得到的帮助及照顾,满怀感恩!

 

五.四,二周年 - 如果 - 如果的事

 


“两年了,身体状况恢复如何?看你活蹦乱跳的样子应该还不错吧?”大家常常关心的询问着我的健康状况。

“还行吧,比以前灵活自在很多。这也是我常见的回答。答的有些敷衍,实在因为身体的感受并非一两句话可以描述清楚。

  

五.四,二周年 - 如果 - 如果的事
 
       那么,两年了,身体感受到底如何了?

详细情况是这样的:大部分的肢体还是麻痹的。穿着鞋子的脚像是去沙滩踩了一脚沙子回来那样有严重的磨沙感;腿部、腹部像是被套上束身衣那样紧束;臀部像被绑上气垫的感觉;胸口、肩膀、左手臂至手指间的神经仍然疼痛,天气不好或太疲累时连呼吸都不太舒服;夜里常常被身体的麻痹弄醒。

 

两年的时间没有任何改善吗?

改善很多呢。比如以前脚底的感觉是被套上木屐,现在我可以感知到脚踝的存在了;比如以前肢体的感受是被套上XS码束身衣,现在感觉换成M码了;臀部的气垫也薄了一些;尽管手指的力气还不能够拧开矿泉水盖子,但手的力气可以扛着相机走半天了。

 

不过还好你看起来行动还很自如。

是呢,尽管有些动作会有延迟感,且常常Hold不住脚上的拖鞋,但对于一个重创过的躯体来说,修复是个艰巨且漫长的过程,能够这样已经很好了。

两年时间,已经学会与疼痛与麻木的身体和平共处,习惯神经牵扯的疼痛感,习惯双肩负重般的劳累感,习惯肢体触感的迟钝感,习惯用这种种的不适感确认自己的存在。

 

五.四,二周年 - 如果 - 如果的事

 

But Anyway,可以站着、走着、动着、呼吸着,就值得庆幸值得感恩。再次感谢所有的关心、帮助、照顾及包容,感谢你们!


五.四,二周年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