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0724,如前  

2017-07-24 23:19:30|  分类: 36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渐渐的,日子淡回从前,于是有了更多个人空间。
当愿意静下来不执着某种情绪时,能更懂得情绪背后所隐藏的真正的诉求。
而不带评判去看到这些内在的诉求之后,内在深处那个哭闹的小孩因为被懂得而逐渐安静下来。
当内心变得丰足之后,自我认同感慢慢好起来,感知又开始细腻了。

逐渐让自己沉默,这不同于以往,这份沉默比从前更有力量。
所以闲暇的半小时光阴可以消磨在小咖啡厅里,不看即时通讯,不看关注的各种资讯文章,不听任何语音课程,
只是安静的观察咖啡厅里各个角落的人,偷偷听着别人聊天的话题,细细看着各人的表情,
然后腾空脑子,用心感受面前这杯摩卡的香味,这是对一杯咖啡表达的最大的敬意。

今天换了一家店。
学习去选择不同的地方和品尝不熟悉的口味,其实也是在学着接受失控感。

0724,如前 - 如果 - 如果的事
 
0724,如前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