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0803,大脑短路  

2017-08-03 12:49:14|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脑子处于受木马干扰状态,多次短路大摆乌龙。

早在6月底一群人就相约要去下涯,便一直暗中观察飞往杭州的机票价格走向。
等大家确定了27日杭州集合,行程是27-30,30号便各自回到自己城市回归自己的生活轨迹。
7月初就买7.27飞杭州的机票,再过一个多星期,看价格稳定没有继续下降的意思便把回程机票也买好了。
然后继续各种忙碌等待出发的时间。
某周一,跟家里老人说这个周四要飞杭州,并做好了家里各种安排。
某周二,晚上想起周末送达的鲜花要修改送花时间,打开APP,发现出行的周末之前怎么还有一个送花的周末。
脑子运转半天,查看日历,查看机票时间,发现其实是下周才出发,我把日子记乱了!
幸亏及时发现,不然的话20号去了机场才发现机票是27号的,那就嗅大了!
这只是其一。

接下来还有更乌龙的事情。
7.30行程线路,11点在摇摇晃晃的回程车上想着先值机,晚上去到机场就不用忙活。
打开某APP,被告知所先航班无法在网上值机,只能去机场办理。
到了下午2点,喝着茶,又打开另一款APP想试试值机,结果APP显示,还未到值机时间!
已经是30日14点,19:55的机票怎么可能还没到值机时间!?
再看仔细,傻了眼!我买的是31日的机票!明天的机票现在当然无法值机!!
佩服自己倒是冷静清醒,连尖叫一声都没有。
先查看下当晚19:55的航班还有没有座位,然后再致电出票方客服改签。
然后等待改签付款,再等待改签成功的通知。
期间一边淡定的喝茶聊天,一边多次致电客服询问进展。
直到下午快5点时才接到改签成功的通知,并顺利网上值机。
遇上大面积延误,在杭州机场吃了一碗无比贵无比难吃的牛肉面,晚上12点多安然回到自己的窝。

然,乌龙的事情还没有到此结束。
又过两天,周二坐同事的车下班回家,快到家的时候还告诫自己要把手机放口袋里别落下。
然后又想起了什么把手机暂时放在一旁跟同事说了几句话,然后打开车门下车。
人家车子开出数十米我就发现手机忘了拿,可是追又追不上!
跑去找小区保安借电话,可是哪里记得了别人的电话!
拨打自己的手机,可是我的手机调了静音根本听不到!
跑回家打开电脑上QQ,给在线的同事发信息可以没人看Q了现在!
绞尽脑汁最后在139邮箱捞到某同事号码,获救般蹦下楼去客服中心给同事打电话求救。
兜转一大圈,终于把自己的手机领取回家……
如今没了电话就真是切断了与外界的联系,你不记得别人号码,别人也找不到
 你在哪里。

一件又一件乌龙事件的发生,倒让我觉得轻松。
一改谨慎稳妥的性格,连着发生几次出错的事情,是不是说明内在的放松,没有那么苛求自己了?
这样想来,这也许不是坏事呢。

0803,大脑短路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