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0727,超市  

2018-07-27 23:27:54|  分类: 36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久没逛超市,至少有一年多没悠闲逛过,而一年多以前那次的之前,也有好几年没去过超市吧。
 一直认为有手机购物后超市会慢慢被代替,但超市货架前那种物品的即视感,仍要比电子商务的方便性更具吸引。
走在超市里,琳琅满目码得整整齐齐的物品很能激发购买欲,
一些从没见过的东西被发现后,新鲜感让物欲倍增,不知不觉购物推车里就多了些东西。

今天花了一个小时逛超市,象物资匮乏年代的童年时,竟是有些开心。
而这份开心,大概不是因为购物车里的许多零食,更多的是感觉到自己实实在在活着,生活在生活里。
逛超市,与别的购物者擦肩,比对着各种牌子的性价比,以此为通道,来与这个世界链接,与日子链接。
这样寻常的事情,对很多人来说是琐碎无聊日子的组成部分,但对另些人却蕴含着某些意义。
活着,仅有呼吸是不够的,还需要有链接,有流动。

0727,超市 - 如果 - 如果的事
 

0727,超市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