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0728,单调的调  

2018-07-29 00:10:10|  分类: 让思绪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变得极其简单单调。
瑜伽,上班,下班,回父母家陪伴,打坐,睡觉。
其他事情变得可有可无,特别是对周遭一切发生,比如友聚、聊天、朋友圈、八卦、书籍、照片,等等。
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时有度日如年的焦虑,又有时光如白驹过隙的感受。
慢慢的,似是明白这种心态是谓放手。
放手不去期盼,不去等待,不再去给自己一些无谓的压力与努力。
明天即是今天,不会更好,也不会更坏,无谓好坏,日子即是日子。
不想努力便不努力,不用把自己变得更好,也不用畏惧自己变得不堪,当下的自己便是最好。
瑜伽尽管瑜伽,打坐尽管打坐,不为明了心性,只为喜欢,喜欢这些事情的本身。
每天习练过程中时常妄念纷飞,也偶有感念迸发,权当是坚持的小礼物。
那就这样吧,这样好像也不赖。

0728,单调的调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