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明信片  

2007-01-11 01:26:41|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三天打鱼四天晒网的。

  本来昨晚就打算上来写点什么,却发现浏览器又无法正常显示网易博客,也不知道是哪儿出错,中午时分还好好的。今天打开电脑的头一件事,就是要把问题找出来。其实,网易博客无法显示也没什么,大不了废了它,反正其他网页是正常的,只是,只要问题没能解决,不明不白的摆在那儿,就心有不甘,难受。花了一下午,就在打算放弃的时候,却意外的把问题轻松处理掉了。

  周日下班回家,一眼看见台上的一张明信片,是新桐寄来的新年祝语。许久没有收信的快感,看那简短的字句,满心温暖。感谢惦记我的朋友们。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