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侧耳倾听]一个人的星期天  

2007-10-21 16:27:35|  分类: 那调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对周末完全没有概念。但一个人的休息日却常常面对。

经常有人问,一个人的休息日是如何打发的?很想知道我如何恣意挥霍那些闲暇时光。

这有何难?

不想面对电脑时,可以骑着那小破驴到处晃荡,寻找阳光下的景色饲养我的镜头。再不然,煮一壶咖啡,然后上线到处炫耀咖啡的香气,惹一片口水四溢。也可以打开音箱,找一本晦涩难懂的专业书装模作样的看着,半天也不翻一页,任思绪到处遨游......


  点以下播放键试听

 

 

 一个人的星期天—侯湘婷 

 词:管启源 曲:中岛美雪 

星期一 我染黄了 自己的头发

星期三 买双球鞋 宠自己一下

在星期五 天气晴朗 其实并不适合忧伤

在这星期天 不再收到你送的花

我试着 戒掉了咖啡 转喝红茶

我试著 把这孤 单养成一种习惯

到了最后 该拿什么 来维直倔强

失去了方向 快乐就便得非常抽象

今天你过的怎么样

是不是早已习惯

开始寻找其他梦想 在谁的身上

今天我过得怎么样

你以不需要答案

结束不必要的牵挂 从你的身上

你不是我唯一的信仰

不想浪费力气挣扎


[侧耳倾听]一个人的星期天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