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只言片语]祝我生日快乐  

2007-10-24 02:14:53|  分类: 抽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零点刚过,收到第一句生日快乐,感动,对着显示器傻笑

然后,第二句、第三句......

原来还有这么多人记着我的生日

尽管又长一岁,青春连尾巴也不见了
但我仍心满意足

青涩远去

沉淀下如陈酿般的醇香

 

一起聆听这一首首生日快乐吧!



伊能静-生日快乐


作词:伊能静  作曲:林琼珑

多黱简单的一句话 happy birthday
多黱平凡的一句话 happy birthday
从童年到成长人们说过了多少次
在这一瞬间我只想要对你说

拿著送你的礼物 happy birthday
可以共舞的音乐盒 happy birthday
从无知到长大不知舞伴换过多少次
在这一瞬间我只希望会是你

口白:
送你的音乐盒是去年就买好的
流出的音乐是你我都很熟悉的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总是站在角落悄悄望著你幻想将礼物送给你
你会是什黱心情和表情是否欢喜
我从不想去真正独自拥有你也知道你从来不在意
只想看看你微笑的表情默默是我对你的心情

 

伍思凯-生日快乐
[只言片语]祝我生日快乐 - 如果 - 如果的事

曲:伍思凯词:陈桂珠


我来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生命真的可喜
让我向你祝贺
我来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有这一天
我们才能唱和
天天相见
说不出蜜语甜言
对你的爱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乐乐直到永远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雷光夏-生日快乐
[只言片语]祝我生日快乐 - 如果 - 如果的事

 燃起一根小小的蜡烛就燃起纯纯的希望
微笑挂在你的嘴角
温暖在我们心房
大家齐唱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燃起一根小小的蜡烛就燃起纯纯的希望
微笑挂在你的嘴角
温暖在我们心房
大家齐唱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刘若英-生日快乐

 

词:林夕 曲:陈辉阳

仿佛你就在我身边
等待了一年又一年
对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这一天
勇敢地把从前
情人节快乐
变成
祝你生日快乐
i love you
说不出口的倾诉
i miss you
让挂念代替了相处
瞬间是永远感情变祝福
可惜甜言也带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结束
i miss you
一辈子靠今天接触
瞬间是永远感情变祝福
可惜都于事无补
今夜有人陪你庆祝
不枉我一年的孤独
请你原谅我不多写一个字
像普通人紆糊
多一字多份痛
今夜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只言片语]祝我生日快乐 - 如果 - 如果的事

 

江美琪-生日快乐


[只言片语]祝我生日快乐 - 如果 - 如果的事

 不管时间
走了多远
不管昨天明天
什么叫做永远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边
为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点
肩并着肩
脸贴着脸
就在这一瞬间
感觉爱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轻轻画一个圈
祝福你的梦想都实现
不需要流星出现
你也可以闭上眼
映着烛光许下心愿
一遍又一遍
当你一睁开双眼
什么都多一点
因为这是你的birthday
看着你微笑的脸
那种幸福的画面
好想能够停住时间
多看你一眼
让我再抱你一遍
再跟你说一遍
let me be your birthday angel
因为这是你的birthday

 

小柯-生日快乐

 
[只言片语]祝我生日快乐 - 如果 - 如果的事记得那一年
你我满身的尘埃
在远方期待
今天的现在
今天的现在
很多事情已更改
当初的小孩
现在的╠╠╠
我眼睁睁的看着你
你看着我
受了那么多的苦还笑着
爱也爱过了
痛也痛过了
伤心算什么
会一直这样看着你
你看着我
还有什么坎坷不能渡过
未来一定是我们的
真心对你说
生日快乐

 

郭伟亮-生日快乐

 

 

及时乐队-生日快乐


[只言片语]祝我生日快乐 - 如果 - 如果的事

 

 

李明洋-生日快乐

 

 

小淘气家庭-生日快乐

 

秦俑-生日快乐

 

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割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的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世界名曲-生日快乐


[只言片语]祝我生日快乐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