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图片日记]雨季进行式  

2008-05-29 23:09:17|  分类: 我心即我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这些天,总是喜欢在傍晚时分下雨,也好,多少冲刷一下闷热。

反正现在,下不下雨都不会惹我烦,放不放晴也无所谓,

一切的变化都与我无关,是晴是雨由它去。

 

发现家里居然有两把很漂亮的伞,颜色都是我喜欢的,一把粉红,一把浅蓝。

天天下雨,我可以每天换一把伞,带它们出去透透气,秀一下它们美丽的身姿。

 

自从龙湖沟修整后,水位高了许多,从楼上看下来很漂亮。

虽然水看起来有些脏,但至少不臭了,再不会在家里就闻到臭味。

我偏爱这段路,觉得这一段是整条龙湖沟最漂亮的,如果能乘一小舟顺流而下就perfect了!

 

 

若在平时,这时间草地上最为热闹,学生们踢球、人们散步、做操....

而现在,小雨还下着,草地显得冷清了,除了两个有些傻的女人,

一个把雨伞搁在旁边,冒着小雨认真的打太极。真是风雨无阻。

另一个,把雨伞放在草地上,蹲在雨伞前,把相机对着雨伞瞄了好久,

仿佛那小雨是下在别人的天空里,一切与她无关。

 

这个就是让我有漫步雨中的欲望的雨伞。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