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冷饮  

2008-08-16 21:01:15|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夏天冷饮吃得少。

记得有一年,几乎每天一支麦当劳圆筒,外加冰箱里的雪糕不断。

今年倒好,冰箱没了库存,麦当劳也N久没去。

据说吃多雪糕也会胖,可今年戒了冷饮也不见瘦,反倒........

不管最近肠胃问题倒没怎么来捣乱,

好好好,我不提这当子事,省得胃疼又来找我。

 

往年每周一,打完球肯定出现在南海冰室,

就算不打球,馋起来夜晚11点多还会开摩托大老远跑去吃一客薄荷冰,

今年没了摩托,想去也没招。

 

忽然很想很想薄荷冰。

QQ签名改成:少了我一个,南海冰室今年的生意会否很惨淡?

这两天收到各方面情报和对签名的意见回馈,如下。

    麦口:南海冰室生意还是很好,前几晚去吃依然要等位。

    小小莹:前几晚路过,南海冰室生意依然火爆。

    洪厂:馋了啊?

    祺祺:我也想去南海冰室,我也想薄荷冰。

    琴:少了你一个,多出我一个,今年第一次去,人家生意还是好。

 

我说,你们要去怎么也得捎上我吧?

怎么能只是自己去完才来告诉我人家生意的近况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