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听]你不知道的我  

2009-08-07 02:55:24|  分类: 那调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炎夏的某天下午,陌生的城市,孤独的计程车里,开足冷气,车内与车内的温差极大。

陌生都市的画面快速闪过,视线茫然固定于某一点,却无睹窗外的逐渐消褪的景色,

思维跟心在拔河,身体处于无意识状态,一切静止于意识之外。

忽然,收音机飘出一段熟悉的旋律,耳朵被唤醒。

脑子快速打开搜索引擎,闪出一个旋律的名字:袁惟仁——你不知道的我。

感应盘旋于心念之间,总能恰当的给出应景的旋律,

仿佛是特意为思绪编排的一段完美背景乐。

 

音乐在计程车师傅的唠嗑中结束,

推开车门,热浪迎面扑来,在那瞬间无法呼吸。

然后,向计程车师傅挥挥手,

其实,是在作别已然结束的昨天,卸下记忆,卸下时间。

 

 

[听]你不知道的我 - 如果 - 如果的事

 

专辑:你不知道的我

歌手:袁惟仁

唱片公司:当然音乐/海蝶唱片

发行时间:2005-11-28

 

 你 不 知 道 的 我

词、曲、唱:袁惟仁

 

昨天深夜回家的时候,经过我们常去的路口

眼看时光倒流,画面寂暮依旧

停在马路等侯绿灯等过了头

又被记忆拖着不能走

又让时间划一道伤口

天黑了我醒着,天亮了我哭的

眼睛鼻子和明天都是肿的

或许缘分到了,开了笑了散了

哪怕是过眼的云烟,怕始终未曾实现

如果你是真的,也就代表我了

在世界边缘的尽头,狭路相逢的时候

遗憾难过,你不知道的我

{Music......}

又被记忆拖着不能走

又让时间划一道伤口

天黑了我醒着,天亮了我哭的

眼睛鼻子和明天都是肿的

或许缘分到了,开了笑了散了

哪怕是过眼的云烟,怕始终未曾实现

如果你是真的,也就代表我了

在世界边缘的尽头,狭路相逢的时候

或许缘分到了,开了笑了散了

哪怕是过眼的云烟,怕始终未曾实现

如果你是真的,也就代表我了

在世界边缘的尽头,狭路相逢的时候

遗憾难过,你不知道的我

HO~

你不知道的我

 



[听]你不知道的我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