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愿你安好  

2009-09-23 23:53:12|  分类: 让思绪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响,接听后就听到CAT的抽泣声,心情顿时沉重。

彼时正在医院知道自己抽不开身,对着电话问:你在哪里?出什么事了?

我明知是出什么事,可还是问了这句废话。

CAT只是抽泣,然后很艰难的回话:我没事,我在路上闲逛,心里堵得慌,我没事的。

 

最近瞎忙,CAT有空的时间段我确实抽不出身,而我空闲的时间段CAT又没法出来,

于是总是见不了面,挺愧疚的,因为我知道你确实需要一个倾听者。

 

确实,我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让你不那么难过,或者,我只需为你备一包纸巾。

我并不是很好的倾听者,当你说出种种委曲时,总是想找话语安慰你,

或是为你的委曲义愤填膺,甚至会为你的软弱生气。

其实这些都没用,你需要的只是有个地方可倾诉,你并不需要任何建议。

除了眼泪,你不可能有其他任何的举动来维护自己。

既然你选择了隐忍的路,就只好承受这一切你感受到的委曲。

无论你选择走出来,或是继续煎熬,我都在你身边,你随时可以打电话来哭泣。

愿你一切安好。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