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听]隐形纪念  

2010-01-15 23:16:59|  分类: 那调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蔡淳佳的声音令人舒服,很简单的旋律由她吟唱,也能很动听。

“海角七号”主题歌。我喜欢易家扬的词,暖暖的。

 



 蔡淳佳--隐形纪念
词:易家扬  曲:Toshiko Ezaki

我想要回到那一年,你守护我那一年
想起遥远那个夏夜,我记得你眼里是我的脸

不管这世界是那么的危险,我都悄悄的在你身边
一直到某一个幸福期限,别忘记我的脸

隐形的纪念,躺在心里面
也许吧也许不会再见
阴天或晴天,一天又一年
风它在对我说莫忘这一切

我想要去找那条路,你牵着我那段路
又甜又苦呀有泥有无国籍,我说有你所以喜欢旅途

有时候下着雨我淋湿了脸,所有风景都变成想念
一双脚要走过多少时间,才能走成思念

也许吧也许也许不会再见
阴天或晴天,我祝福今天
谢谢你对我说当时的一切

[听]隐形纪念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