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清理  

2010-01-26 16:52:51|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理,不仅仅是大扫除,还包括整理、理顺。

年底到了,着手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清理,大到屋子,小到衣柜、抽屉、书柜、电脑硬盘资料,甚至包括情绪、记忆、思维模式。

 

虽然平时有小小的拖延症,时不时会发发懒,但东西摆放还算有序,房间还算整洁,不算很邋遢。

为了清理工作有序进行,我把想做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列了出来:

书柜该整理、客房要重新布置、窗帘被褥要洗、抽屉要整理、该打的电话还没打,好久未见的朋友需要约一下……

结果竟然列了整整一张纸,被自己狠狠吓了一跳,居然存在这么多未完成事宜!!

 

一直喜欢保存一些零碎的东西,例如旅游点的门票、登机牌、火车票等等,

这些年东跑西跑,抽屉里不知不觉堆了好多这类东西,象记忆那般珍藏着。

该记的忘不了,记不得的也就不必费心用其他物品去证明往事。

所以,这次清理的大行动中,决定舍弃许多东西,包括这些美好行程的见证。

一个下午的时光,房间的所有抽屉清爽许多。

我的心同时也愉悦许多。

 

未完事宜会阻碍能量的流动,清理周围环境的同时也是在清理自己的内在,

我要继续清理,清理,再清理,以便腾出位置来迎接新一年的所有美好!

革命还未成功,清理仍需继续,一直到我的清单上所有项目都被打上勾。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