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4月21日,我爱林坑   

2010-04-22 21:03:15|  分类: 在别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点半起床,6点40在路边截到往仙居的车,问售票员能不能去林坑,售票员热情的指着坐前面的两位女士说,你们刚好作伴,她们也去林坑。
楠溪江的清晨很美,江面上覆盖着一层白雾,太阳出来前,化不开。远山山头云雾缭绕,春天的空气有种湿漉漉的感觉。
不到8点在林坑下车,与两位女士同行,她们住在狮子岩那边,说那边风景比较好,还说现在天气较凉没人玩漂流。于是决定下午不漂流,直接去狮子岩。在我掏相机的时候,两位女士先行走远,再未遇见。
林坑是个有山有水的小村落,保存完善。许多攻略说,这样的小村一个小时能够逛完,而我却花了三小时,最后才依依不舍的等车去。真喜欢这样的古村,踏的石块铺成的小路,与每一位早起的村民问好,看狗儿追逐嬉戏,看小孩子嚎声大哭,坐在小溪边,听潺潺流水哗哗作响,闻着阵阵绿草香,看远处山头云雾散不去,吃一碗有许多鲜美竹笋的面条,这种感觉,叫做幸福。
12点半,回程车至苍坡。太阳出来,有些闷热。苍坡整个村落在慢慢消失,新建或新修的房子,与整个村落的格调格格不入。走累了,在书院临池的美人靠椅子上坐下,脱下鞋,让疲惫肿涨可怜的双脚好好休息一下。
3点多,坐电动三轮转至狮子岩,太阳隐身了,江边的景色朦朦的,这一带风景一般。见到不少游客漂流,大概是因为天晴的缘故。狮子岩江边要去到景区,还得要渡船去,单人漂流收费太贵,我放弃,独自江边玩水玩相机玩沉思,怡然自得。
5点,回到旅馆,冲个热水澡,然后躺床上,都不愿动了。
7点多,精神许多。下楼吃过晚餐,又踱至丽水街。一直听说丽水街小得很,就一条街。其实不然,往里走,后面又是一古村,有许多几百年树龄苦槠树,还的小山包,宁静安详,马上决定后天一早上要待在这个地方慢慢感受。今晚夜色真好,丽水街真是个谈恋爱的好地方。
9点,恋恋不舍回旅馆,丽水街,明晚我还来。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