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我只想把你当爱好  

2010-06-10 22:33:58|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掐指一算,不打羽毛球已有6个年头了,真是快。

以为早已忘记这项当年令我着兴奋又令我痛苦的运动,最近不时想起,又有些手痒。

 

年少时的快乐时光,大半都是奔跑于球场,只有在那一刻,胆怯又忧郁的我才是最放松的。

在那段差点熬不过去的岁月,幸好有这么个爱好,可以让我以汗水代替泪水,挥洒了所有忧思。

它不过是一项简单的爱好,可当爱好不仅仅是爱好时,它让我体会到自己的脆弱。

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面对无法提高的水平,体力不支的站在赛场上,总有想逃避的冲动。

然后,受伤了,爱好不但不健身,反倒带来满身的伤。

顺理成章的挂拍,我以为对它已经厌倦。

球拍留着做纪念,带着美好的回忆,让它成为已经过去的爱好。

 

昨天重新把球拍找出来,它是我用汗水换来的,格外珍贵,虽然不值钱。

球拍在,球还在,伤痛也还在,可我想打球了。

我可以懒洋洋的、不费力气的、不剧烈跑动的去挥汗如雨。

 

昨天下午试着玩了一下,今天浑身酸痛,膝盖的旧疾似乎也有加重之嫌。

可是,挥汗如雨真痛快。

痛!全身酸痛的痛,也是痛快的痛。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