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第6,排名中间  

2010-08-12 21:37:55|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荒废了好些天。

也不是没想说话,只是没时间静下来好好整理一下想说的话。

 

比赛结束了,任务完成了。

尽管不是很拼命,毕竟太多年没打球,年纪大了体力耐力都不行了。

站在赛场上,状态其实是很放松的,执球的手却还会微微颤抖,能感受到手臂肌肉的紧张,

所以,一场比赛所耗的能量,要比平常打着玩强几倍。

身体的反应比脑子和心理要强烈许多,真是所料不及。

 

连着三天赛事,结束后累得整个人快散架了。

本来就腰肌劳损,这么高强度的折腾三天,腰酸背痛是肯定逃不过的。

左膝盖没啥反应,倒是右膝盖疼了起来,

左脚踝关节有些不适,第二天一看,原来是肿了起来,没扭到脚,怎么就肿了呢,真是奇怪。

好吧,才高兴可以逃班,未料却把自己整成伤残人士了。

 

其实蛮喜欢球场上的气氛。

整个赛场,从裁判到对手,都是熟悉的面孔,不打球时N年没见面,见面时还如老朋友般亲切。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都关切的问我膝盖的伤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又重操旧业了?

无论走到哪个角落,轻松地开着玩笑。为一个精彩的球,大声地吼叫、欢呼。

赛场上咬牙切齿拼命想置对方死地,赛场下相互分享治疗身体伤痛的方法。

球场上,不用去顾及复杂关系,不用去顾忌仪态,

这样简单纯粹的气氛让我觉得很放松。

那一刻的我是很真实的我。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