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朋友   

2010-09-29 23:49:39|  分类: 让思绪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幸运,这个内向得近乎自闭的人,随着岁月增长,竟能慢慢走出自己的牢笼,能够面对自己微笑。
天南地北,善良可爱的人们,纷纷走近她的生活,做她的朋友,不让她寂寞。
她,心怀满满的感恩,感谢生命的馈赠,感谢朋友的关怀,青春消失的岁月,收获了丰满的美好。


小朋友很惆怅,说,曾经相约要永远的友谊,为何没过多久,就开始失去光泽。
那种失落的心情,在我也是小朋友的年代,亦常常刺痛着我。
那么要好的朋友,那么看重的情谊,自己还在小心呵护着,为何一转身就变得冷淡了?
那种近似爱情消失的感受,让人受伤又迷惘。

朋友,是生命旅程的同路人,在相同的旅程中相伴相随。
当某个旅程结束,原来一起行走的朋友,或许不再结伴,在那个分叉路口选择了不同的方向各自上路,各自在新的旅途中又有了新的同路人。
无法再同路的朋友,其实还是会想起同路时的风景与温暖,也会牵挂曾经相互扶持的友人。
只是在新的路途上,也有辛苦和疲累,于是没了精力给你一个温馨的笑容。
我们不必怀疑当年的真挚与彼此的约定。
这一切,当在新的旅程中又找到新的同路人时,小朋友也就能够明白并且释怀。


我时常记挂着你我的朋友们。
或许我们会疏于联系。
但无论身处何处江湖,都会拥抱着你们给过我的温暖和快乐,在未知的遂道中微笑前进。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