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2010年10月8日,人在途中4   

2010-10-08 17:09:00|  分类: 在别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6日。终于有一个早归的晚上。
从怪树林回到旅馆才7点多,尽管大家都有些疲累,可兴致都相当高昂。吃过晚餐去K歌,去圆出行前一直策划的心愿。理由:庆祝天蝎生日。嘿嘿!
尽情尽兴至深夜,回旅馆路上,抬头望天,又见迷人夜空,繁星在闪烁,虽然比不是沙漠夜空的斑斓,但远比城市或乡村的星空美丽。真是不舍这样的夜空。

10月 7日。早上依然5点多起床,去八道桥看日出。
八道桥是个沙山连绵的景区,远处胡杨林还未黄透。
真是个寒冷的早晨啊。穿着抓绒和冲锋衣站在沙山上等待日出,冷得手指发疼,连呵出来的热气,都温暖不了双手。
天边被一抹桔红色染亮,太阳一点一点从地平线冉冉升起,不一会儿,光线已经强烈到无法直视。沙山也被染上一层金黄色光泽。
8点多沿着一路风景打道回府。本来打算回旅馆吃早过早餐再去二道桥,可是早晨的光线太迷人。早晨去看日出时天还黑着,看不到两旁风景,回来时天已大亮,道两旁的胡扬在阳光照射下一片黄灿灿,偶然有一两棵未黄透的胡扬还绿着叶子点缀在成片黄色当中,美丽极了。路上的风景,令额济纳成为童话的秋天。
早晨的光线太柔美,在二道桥的地方,我们忍不住喊师傅停车,连早餐也不吃了,直接逃进二道桥。
秋天的童话,童话的秋天。
二道桥的胡扬林黄透了,黄色红柳和红色红柳点缀,掉了叶子的枯枝线条分明。
美得都不舍离开,流连忘返。连午饭也不吃了,累了就找个树荫坐下,休息够了又四处走走。一直到磨蹭到傍晚,才往向一道桥 行进。
从一道桥回旅馆7点多。旅馆旁边就是烧烤店,大家坐在星空之下,吃着烤肉把酒言欢。

今天,10月8日,起早赶回银川。
旅程已经接近尾了。

2010年10月8日 - 如果 - 如果的事


2010年10月8日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