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美梦与恶梦交替进行  

2011-03-13 14:09:38|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发誓,在影子点醒之前,我是没想到那部电影的。就算是近两天有两人跟我提起过电影,也是没有提及主角名字。早就忘了主角的名字,连情节也不是很清晰,那不是部精彩的电影。人名的记忆,对我来说是个难关。可以记得许多往事许多细节,却记不住30秒前才听取的人名。

        前夜做了个梦,美好的梦。

        梦中我是个清洁工,擦桌子擦地板什么的。按梦中的场景,应该是在什么单位帮人家打扫卫生。这样的场景,按理说应该没啥美好的,虽然我向来很尊重这样的工作。梦中的我,擦着桌子,心里充满幸福感。对,是幸福感,满满的。因为有一个名字出现在梦中,一个一出现就能令我心安的名字。 梦中的我,记不起遇到什么状况,很淡定,因为心里明白,不用害怕,因为有一个名字,会帮我面对所有问题。所以梦醒时,心中少有的充满宁悦,舍不得睁开眼睛,在心中把那名字默念娄遍,生怕一起床就忘记了。

       昨晚,影子问我做了什么美梦时,我把名字说了出来。结果影子说,那不是某某电影的主角嘛!顿时哑然,这令我幸福一天的梦,在夜晚时分,被戳醒了。可是,到底是什么时候,这莫名的名字,就潜藏于我的潜意识中??

 

       昨夜,准确说是今天早晨,又做了梦,一个老旧的梦,毫无新意,却可以很吓人。

       每隔一段时间都要作着这样的梦,掉牙齿。牙齿一颗接一颗全脱落光,牙龈很难受。梦里知道是在做梦,还是很难受。努力醒来,转个身继续睡,牙齿又一次全脱落。都说梦见掉牙齿不是好兆头,但这个梦重复又重复,还好没啥坏现象。

       似乎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做这个梦了,又重现,大概是我的肠胃又不太舒服的缘故。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