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4.01,纠结  

2011-04-01 22:21:18|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晃3月就溜走了,留下满眼春光,那满地黄叶、那满枝嫩绿、那一树花红……

整个3月,只顾到处走到处拍,整天流连在这个苏醒的季节里,只怪春天太迷人。

结果就是,拖延症发作了4.01,拖延症 - 如果 - 如果的事,好多照片没来得及处理,好多文字没来得及记录。

翻了一下图片库,一月脚印、二月脚印、三月脚印,都没出炉,

一下子来到4月份,这些脚印,还要不要印出来呢?纠结呀!

 

今天终于知道自己膝盖的症状名称为:髌骨脂肪炎

成不了专业运动员,倒毫不客气的得了运动员的专业病4.01,纠结 - 如果 - 如果的事

医生说,慢性病可治可不治,一般手法也就起个缓解作用,要想有明显好转还得做小针刀。

小针刀是个微创口小手术,以前做过的,疼倒是不疼,只是当时紧张得手指都要抠坏那桌板了。

打个针都怕的我,想到那小刀要扎进肉里去,还在里面剔来剔去,就浑身紧张的……

所以呀,做不做这手术呢?纠结呀!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