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2011.07.16:常德   

2011-07-17 08:44:18|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是大家自己活动的时间,即是让大家随意去感受白天的凤凰。

本来打算早起起来拍晨雾中或是晨光中的沱江,但昨晚梳洗完毕躺下时实在太晚了,早上醒过来时已经7点,阳光洒满沱江。

吃过早餐,又沿着沱江两岸漫步,小团队又一下子分散开来各自游荡。

白天的凤凰依旧那么热闹,到处都是游客,拥挤不堪。相比4年前,江两岸的商业线更是向两端伸展,被越多的酒吧餐馆客栈和卖小玩意儿的店铺占据着。失去夜色的保护,加上游客过量,凤凰越发突显了空间上狭小急促,卫生维护也都没做好。
所有古镇都在商业化中沦陷,阳朔如是,丽江如是,凤凰亦如此。若是要寻找发呆的地方,这些的古镇肯定不是最佳选择。

12点集合午餐后,离开凤凰前往常德,车程5个半小时。

常德没有什么景点,它只是作为从凤凰到韶山的一个休憩点。但常德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干净、适度繁荣的小城市,感觉非常舒适。

8点钟用过晚餐的姑娘们,又跑到步行街的壹德壹餐馆,点了8碗各式汤粉,因为这一家的汤粉确实很好吃,就算刚用过晚餐。而且价格也便宜,一碗牛肉汤粉5元,还相当大一碗,口感非常好。
结果吃撑了,只好步行回宾馆,就当饭后消食。

又一天行程结束,姑娘们才开始熟络起来,找到同行游乐的感觉,一路叽叽喳喳说说笑笑好不开心,可惜行程已经接近尾声。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