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0303,简单便好  

2012-03-03 22:53:59|  分类: 让思绪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醒了好几回,最后一次醒来已然天亮,再无法回去梦中。

最近总是这样,多梦易醒。春天了,身体与季节还没沟通好,跟不上变化的脚步。

窗外仍然没有阳光的身影,虽然不厌烦阴郁的天气,不过已阴沉多时,便有点想念阳光了。

想在一个晴朗午后,去一个古村落,看阳光透过古榕树的叶子洒落下斑斑点点的光影。


庆幸还有半天时光可供消遣,然后吃过午饭便要去上班。

对于这个微型城市,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距离算是相当遥远的路途,顺便可以在车上打个盹。

挺喜欢周末去上班,待在远离喧嚣的荒野,封闭的日子,连话都可以不说。

这样的生活挺适宜这样的我,简单安静。


半天时光,徒步去瑜伽,一路上ishuffle里循环着一首被冷落的歌——《胭脂雪》。

冥想、专注、舒展、放松,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与身体沟通,与自己对话。

然后,回归生活中,脑子里还萦绕着课上老师的引导语:

          “放松面部表情,嘴角微扬,给自己一个淡淡的微笑,微笑的面对生活,暂时放下一切外在烦恼,好好体会此刻的一招一式……”

是的,简单的看生活,生活便简单的看你。


0303,简单便好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