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到底想说什么  

2012-05-13 12:15:11|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月又八天,没有任何更新,便也不敢回来看一眼。

不知道这期间,此空间会有多少人飘过又离开。

一直很用心的记录生活,是想给未来的自己一点记忆的凭据。

要记着的会永远留在心里,能忘却的便是不需要记取。

话虽如此,但在无聊时回头看那些游记,看那些心情点滴,或笑意爬上脸庞,或不胜唏嘘。

所以,记录还是有必要的,留给未来的自己。

所以,这里仍是事无巨细的唠叨,这里仍要装下原味的自己。


毫无便是的码字常常有这样的情况,本来想好要写的主题,码下开场白后却发现,早已离题千里。

有什么关系的,这里最忠实的读者是未来的自己,将来的那个我,肯定会有嫌弃此刻的我的天马行空。

我想说的是,这并不是坐下来打开电脑之前想述说的话语,并且已经忘记之前想说的是什么。

这是衰老的症状么?到底岁月不等人。

据说时间这玩意儿是不存在的,但最近却清晰的感受到它在我身边流淌而过。


这一个月又八天的日子里,如果的生活经历了许多变化。

这对一个迟钝的、慢热的人来说,真是要命。

在未进入状态的时间里,只能用表面的波澜不惊,来掩饰心中的惶恐。

这有点象是,用咶噪掩饰脆弱,用微笑掩饰伤口,用距离掩饰无奈,用转身掩饰悲伤。

然后,发现把自己弄丢了。

能找到回家的路么?


继续玩跑题游戏。

有半年时间没好好摸相机,自从去年年底的北飘之行后。

这么一说,突然想起,北飘的游记还欠两篇才完结。好吧,我会努力在夏天之前完成它。

不是要做广告,但确实是换手机之后,连小相机也遭冷落了。

就象有了微博之后冷落了博客一样。

手机装了各种摄影软件,随手拍,不用PS不用修改,直接微博直播行踪,

有时也会带着DP1拍上几张,但回来就把相机放起,连照片也懒得导出来。

等哪天发神经兴致来了,再好好导出来折腾吧。


对了,上面说的变化,最重要的是,如果在此期间变成正常的城里人!

”正常的城里人“这一概念,你可理解为:跟随大众享受双休及国家规定节假日的不能再去乡下看月亮听蛙鸣的人。

经常问自己,这真是我想要的吗?一直没有答案,没能给自己答案。

对于一个迟钝的慢热的人来说,所有的变化都是被动的。在不得不变的形式下才会痛苦思变。

最近常常思及的一句话:无常才是恒常。


最后,怀念一下荒野的野草和落日。

到底想说什么 - 如果 - 如果的事

 

到底想说什么 - 如果 - 如果的事

 

到底想说什么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