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某故事  

2012-05-28 00:30:06|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晚,在某个窝发现一则留言:

今晚看到一个女孩穿黑色外套,灰色套装,从海滨花园走到星湖公园,请问是你吗?

出于好奇心,踩了留言者的地盘,了解一下这则留言的前因后果。

大致情况这样,一女孩从某花园小区走到电脑城,然后在那里坐下,

可能是女孩的气质,又或是神态,又或是惆怅的身影,引起了热心人(且称之为L君)注意。

15分钟后,洗完澡的L君看到还坐于原地女孩准备离开,

戴着帽子边走边流泪的女孩令L君不安,便一路跟着,怕有意外。

然后女孩似乎发现了一直跟踪自己的L君,L君心想女孩若有恐惧感应该不会做傻事会乖乖回家去。

但仍然还跟随其后走到星湖公园,便开始纠缠,怕女孩做傻事,又怕继续跟踪会被误会。

看女孩还没有离去的意思,一阵纠结后L君离开回家。

结果一直放心不下,怕女孩会出意外,拗不过自己的想法还又跑回去看,彼时已经是凌晨12点多。

回到原地发现女孩已经不在,心仍旧放不下来,不断祈祷女孩已经安然回家睡觉。

那晚2点,L君在网络上四处寻找,希望找到那女孩,希望得到女孩安好的消息。

于是,在某个窝,便有了以上那则留言。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