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谢~  

2012-08-19 15:47:44|  分类: 让思绪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聊天记录又重看一遍,感触如昨,泪湿双眼。

但又不尽如昨,再看时,有如旁观者,除去怜惜和疼痛,还有一些感动。

一个不会聊天不喜聊天的人面对一块顽石,是要有多大的耐心才能撬开一条缝隙。

感谢你的耐心,感谢你不厌其烦,感谢你的存在。

“身边出现的每个人,都是为我而来。”这句话原来是真的。

 

无论是文字或言语,都表达不了一个人的所有感受。语言是最无力最苍白的存在。

先不论表达者是否精确描述要传达的信息,接受者的受与解,讯息也早就失了原来的模样。

其实我是认同你的这种说法的,当时那场无果的辩论,不过纯粹是想与你抬扛而已。

所以说,能够准确传达的还是肢体语言。

一个拥抱,一次握手,一个眼神,一个转身,一个无意的分神,甚至是一场简短的沉默。

所包含的远胜于任何话语。

所以我想,我诚心的谢意,你应该也是收的到的。

 

一场如迷语般晦涩难懂的闲聊,你却认真的坚持下来,这真让人讶异。

你甚至不知道已经撬开了一条细如发丝的缝,我却忽然有霍然之感。

虽然不明白具体感知了什么,有那么一种感觉,体内的某种情绪“哗”的一下一泄而出。

最后,我有要发笑的感觉,因为话题不知不觉回归到“天气真好”这样的无聊对话,就象每次的打招呼。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