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来,我在  

2012-08-20 23:30:56|  分类: 让思绪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把霞浦的照片全部弄完,时隔两月,恍惚间有种事过境迁之感。

仿佛快要忘记好多细节,快要想不起那场细雨迷朦海的邂逅。

照片一张张浏览过,记忆还是存在的,

那个干净微型的火车站,那阵清凉湿润的空气中飘散的绿色,夜色下的三轮机动车飞奔,

兴致高涨微醺的夜晚,一身疲累和开心的笑脸,每个细节,即使不记于文字,也是刻于心里。

这个脑子专门存储各种细节、各幕感受,并且精准无遗。

 

对于游记越来越散漫,已经有好几遍只写一半就搁下,比如去年底的北京行。

好多照片拍下了懒于整理,整理了懒于上传。也好,随心随性。

倒是对于每张照片都铭记于心,尽管照片数量庞大,却也能随手挑出一两张来配上几句话。

今晚其实不想说啥,只是把照片弄完了松了一口气,却又发现得慢慢回到那些天,才能写出剩下的行程。

好吧,一定会把霞浦三好好写下来,留个脚印,给以后的自己。

 

今晚真没打算说啥,不过好象是拽到自己的手,好象能够拉到那个丢失好久的自己。

手牵手回家,对自己说,其实生命很短,就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活着吧。

疯颠也好,腼腆也好,正直也好,邪恶也罢,好的与坏的,本应都存在,有什么比接受自己更重要?

你欣赏也好,侧目也罢,我还是我,有什么关系呢。

安安心心做自己,做本真的自己,便好。

岁月,你给予的,我便接受。是的,喜欢当下这一刻的如果。

那么,就让这时光漫长。

 

来,我在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