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过期的七夕、鱼刺和4月的阳光  

2012-08-24 00:15:58|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边想在这儿为七夕占个位置,一边挑着插图,

不料网络闹情绪,随意按了“发表”键竟然没成功,于是“七夕”过期了,那就不扯七夕了吧。

其实有在海滨路小转半圈,发现没有想像中热闹,大概热闹的地方在别处吧。

又想起两年前公交车站广告牌上插着的那朵玫瑰,详见前年与去年的日志,八月份的,在此就不做链接了。

我想,大概以后每年的七夕,我都要想到这朵玫瑰的了。

昨天电台说这个所谓的情人节有送萤火虫的,话说在乡下待了十几年,怎就没见过萤火虫呢?

打开google,主页没有“狗狗脸”,是七夕已过?还是已不在中国落户便懒的凑热闹?

 

扯完有关七夕的,说一下鱼刺的事情吧。

昨天中午运气背,人品相当不好,吃了一条小鱼,被鱼刺卡了喉咙。

话说我吃鱼的功夫还是挺好的,对付鱼刺的本领也挺强的,试过好几回自己把鱼刺从喉咙里掏出来,

所以向来对鱼刺都不太担心,所以昨儿午饭时被卡到时都不怎么担心。

鉴于在大众场合不好操作,便回到宿舍对着镜子看半天,掏半天,把午饭都掏出来了鱼刺还没出来。

于是特别怕上医院的人第一次为一根鱼刺上医院,实在是受不了吞咽的疼痛啦。

那种难受,让我想起形容坐立不安常用的词:如坐针毡,其实以后还可以用“如喉卡刺”,一样准确传神!

在医院捣腾了一个多小时,舌头也被拽了一个多小时,换了两个医生才把那要命的鱼刺给夹出来,

看到夹子上那根刺,我重重的喘了口气,再不出来我真变长舌妇了!

喷了麻药的喉咙发不了低音,吞咽不得,时常被口水呛得快断气。难受的不得了!

其实要说的是,人真是脆弱,一根小鱼刺就能让你变得脆弱不堪,不论生理还是心理。

 

最后,挑了一张四月的照片,一张与七夕与鱼刺均无关联的照片。

因为那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一个人在广场,许多温馨快乐的画面,还有温暖的阳光,和娇艳的花儿。

花儿微败,不过,一岁一枯荣,下一季春天又会绽放的。

台风要来了,仍期盼有个阳光灿烂的周末,看海去。

 

过期的七夕、鱼刺和4月的阳光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