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每个机缘都是为你而准备  

2013-03-14 23:33:36|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拍照全部的关注都在风景上,经常如入无人之界,去融入去观察,

所以全部照片都只有风景只有细节,没有人气。

去年后半年不知道触动了哪条神经,

突然有天如睡醒般,对自己说从此以后,关注点要放在人文上,多拍些人文气息的照片。

当你所以心思都集中在一个点上时,所有时机便会为你准备好。

 

去年10月中,接到岸MM的约稿,给她们杂志拍情感小故事,由编辑提供故事,我依据故事情节拍出十副照片。

刚开始本能的想推,因为完全没有概念,更因为深埋骨子里的不自信。

转念一想,这也许就是上天给安排好的,不是说好要多拍人文素材的照片么,这难道不是个练习的机会?

于是就去买了本杂志看了大致结构,然后就很没底气的接下了约稿。


接下的稿子,是挺狗血的小故事,但再怎么狗血的剧情,也根本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任务。

首先要找模特,年轻的师哥美女。然后要画面构想和寻找场景,最后还有时间上的配合,

因为大家都有工作,只有周末时间,又正好碰上我最忙碌的时间。

幸好小如同学向来RP好,一直有贵人帮忙。一帮朋友一起构思画面,婷又帮忙找来帅哥美女。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一口气就把任务给完成了。

虽然准备有些匆忙,虽然没有任何情景剧照拍摄的经验,虽然不尽满意。

不过也算是一次练兵,第一次练手,交不出好成绩也属于可以被原谅的。

 

感谢一直相助的各位亲~

 

IMG_3065-s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