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时尚剧场]情迷高跟鞋  

2013-03-15 18:17:09|  分类: 白开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编剧:维尘 , 摄影:如果。刊登于2013年02期《爱人》杂志。——————————

 

 

1、  她喜欢高跟鞋,迷恋各种细长优雅的高跟,但也仅仅只是喜欢。穿起来太累,她才不要把自己委屈成那样。每次逛商场,她都会盯着那些漂亮的高跟鞋发会儿呆,笑笑,然后离开。

高跟鞋01

 

 

 

2、  直到遇见浩楠,那个潇洒英俊的学长。每一次,他经过身边的时候,她心里的那只小鹿,就砰砰直跳,撞得她胸口微微疼。浩楠的前几任女友,都是御姐范儿,他喜欢把高跟鞋穿得很好看的女生。

高跟鞋02

 

 

 

3、  暗恋像是疯长的野草折磨着她。终于,她走进商场,买了一双高跟鞋。那是她心仪已久的款式,10公分的细高跟。穿在脚上的时候,她突然觉得自己离浩楠近了一点,是的,似乎,近了那么一点。

情迷高跟鞋-03B

 

 

 

4、她穿着那双高跟鞋在屋里走来走去,甫一上脚,特别不习惯。她的脚被磨出了好几个水泡,疼得钻心,走起路来,也没有那么优雅,像是小丑。她强忍着疼痛,对着镜子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为着可以在他面前绽放。

高跟鞋04

 

 

 

5、  和她想象中的一样,他们在一起了,一切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他们一起吃饭,一起逛街,去游乐园,去看音乐喷泉。喷泉洒下来的时候,她依偎在浩楠的怀里,笑出了声。

高跟鞋05

 

 

 

6、  高跟鞋很美,她,却很累。浩楠又给她买了一双12公分的细高跟,她皱了眉,旋即笑着穿上。在他赞美的目光里,她挽起他的胳膊向前走去。那晚,她脚疼得快要站不住了,浩楠却自顾地走着,他还要去游戏厅。那是她第一次讨厌高跟鞋。

高跟鞋06

 

 

 

7、  两个月后,她带一个外地来的朋友去看音乐喷泉。却不想,一眼便看到了人群中的浩楠,她宁愿自己的视力很差很差,差得看不到浩楠怀里的新欢。那个女人,脚下,同样踩着12公分的高跟鞋。

高跟鞋07

 

 

 

8、那天的喷泉很美,可是她根本没心思看。送走同学以后,她坐在喷泉旁边发呆,她脱掉高跟鞋,扔在一边,捂着脸,无声地哭了起来。地板很冰,那双高跟鞋倒在脚边,像是断了羽翼的飞鸟,那么孤单,而又悲凉。

高跟鞋08

 

 

 

9、她的心里竖起了一道墙。毕业三年了,一直独身一人,她把自己紧紧地锁在那道墙内,许多男孩子,靠近她,被冰到,迅速地离开。她只有苦笑,那个时候,她已经能把高跟鞋穿得很好看,姿态很优雅。可惜,再无人欣赏。

高跟鞋09

 

 

 

10、同学聚会,大家都那么幸福,而她,像是一个讽刺。走在路上,她崴了一下,坐了下来。男孩冲了上来,是同学,但她不记得名字。他红着脸递上一双布鞋。他说,我跟了你一路,从大学时候,看你穿高跟鞋,我就心疼。就想着有一天,给你换上舒适鞋子。她的心里,像是被扎了一下,痛了。

高跟鞋10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