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07.14,靠近瑜伽  

2013-07-14 23:48:38|  分类: 抽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终于等来瑜伽导师班开课。

参加瑜伽导师学习,是什么时候起的念头?还真没注意。

一直觉得自己的水平还未能及,不敢想。是老师一再的鼓励,才起心动念。

习练成为瑜伽导师,有何目的?我只能回答:漫无目的。

对于很随性的如果来说,做一件事情,兴趣比目的更能打动她。

常常一时兴起的她,做某件事情总是因为心里说喜欢就去做,很少有明确的规划性。

所以见她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时千万别问她为什么,她自己也总搞不清为什么。

 

今天课程上做的小游戏,矇上眼睛,任意行走,体验盲走的内心感受。

每个人的游戏有些小不同,有的同学由其它同学牵着走,然后再放手,有的同学小心翼翼慢慢的摸索着走。

老师给我的游戏规矩是,放心大胆走,走到愿意停下的地方停下,看是否是初始位置。

于是在看不见的状态下,放胆迈步,脚被踢到了,手被撞到了,带着恐惧和迷茫的内心感受,

撇开思维不去考虑哪个方向是我要到达的,完全依照心的指引,在房间内转呀转,

最后停下告诉老师:好了,我完全失去方向感。

老师取下矇在我眼睛上的布,告诉我:你看,在你失去方向的时候,其实是最有方向的,你离初始位置最靠近!

这样的小游戏,是不是在告诉我一些什么呢?

 

不知道会在瑜伽的路上走多远,但有一点可以相信,只要如果喜欢上的事情,便不会半途而废。

嗯,关于这一点,我从不怀疑!

  

 

IMG_4578


IMG_4625


IMG_4643


IMG_4648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