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的事

........漫无目的的美好生活........

 
 
 

日志

 
 

吃饭这件事  

2015-01-22 23:34:01|  分类: 365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01.22】

就连吃饭这件事,若是与志同道合的饭友一起吃,会让吃饭这件事情更显吸引且充满乐趣。

何谓志同道合的饭友?能够一起勇于尝试各种口味,胃口佳饭量大不挑食不客套,菜一上来齐齐停止说话,赶紧瓜分服务生刚端上来的菜,然后趁第二道菜上来之前,再聊上几句。

这个小团伙的聚会总是直奔主题——约饭。这样的聚会不用规定不能玩手机,就连品尝新菜也不会有人想要去拿手机拍照记录,谁拍照谁吃亏,最多给你留点盘子里的汤汁。


“服务员,来两碗白米饭。先垫垫肚子。”你说。

“可怜的,看这样子你们是好些年没吃顿饱的了。”我不无怜悯的说。

“谁说的,中午的饭菜太好,我还吃撑了呢!”他说。


然后便是中途沉默的时光,盘子一个个端上来,再一个个撒走。半个多小时,6道菜2道甜品3碗米饭被干净的消灭掉。


他问你:“再来碗饭?”  “好啊~”

于是喊来服务生:“再来两碗米饭。”

“不好意思先生,今晚的米饭没有了。”服务生一脸歉疚。

和着汤汁,你把最后一粒米粒拔拉入嘴,无不满足的说:7分饱,刚刚好。


再然后,你们开始回忆当年上大学时几个同学吃掉学校旁边小店老板两锅半的米饭,一人能吃掉一个肘子的往事。那些往事都留在很遥远的当年。我们也渐渐到了需要注意“三高”等各项身体指标的年纪。

不过,这股吃饭的劲头还是依稀有当年的风范。嗯,这样的饭局才畅快得淋漓尽致呢~


吃饭这件事 - 如果 - 如果的事

 

吃饭这件事 - 如果 - 如果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